目录

  1. 事件
  2. 开源
  3. 学习
  4. 生活
  5. 工作
  6. 2018
  7. 广告

事件

一月份,在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后,开始开发酷爱生活小程序,针对前端的技术又学了一波。

二、三月份,好酷科技正式被幸福西饼收购,随后更名为幸福早餐,由于种种原因决定离职。

离职后不久被同事介绍去一家 O2O 公司,算得上是一个驻场兼职吧,期间顺利拿到驾照。

五月份,老婆为我生了一对娃,这是 2017 年最大的收获,虽然很忙,但很开心,孩子出生后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。

六月份,开源一个第三方库 InputKit,并支持 Swift 版本。

七、八月份左右,离开这家 O2O 公司。参与《iOS 成长之路 3期·WWDC17 内参》 ,并在八月底又开源了一个第三方库 SakuraKit

十月底,来到现在的公司,脸萌

年底,为了带两个娃出行方便,买了辆国产新能源。

开源

SakuraKit,是⼀一个轻量级的、专门用于 App 主题变更、⽪肤切换的开源库,采用函数式、链式的编码方式,简单实⽤、方便理解、利于维护。

InputKit,是⼀个轻量级的,专⻔⽤于做输入限制的第三⽅库。

学习

2017 看的书籍较少。

Objective-C 继续深入了解底层,Swift 则时刻处于学习并进行观望。

书籍:《Swift 4.0 beta》、《iOS 与 OS X 多线程和内存管理》、《经济学原理》、《HACKERS & PAINTERS》等,其中 经济学原理还未读完。

推广个人微信公众号、博客,每月写一篇 Blog 作为输出。

生活

😀

工作

在脸萌大家庭,最大的收获,无疑是又认识了一大波同事。在技术上,开始用 Swift 进行实战,之前都是看官方的 Guide,从 2.x 看到 3.x,再 4.x ,现在终于有机会进行实战了。

2018

2017 忙碌而充实的过了一年,收获颇多。2018 技术学习仍有待加强。

广告

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

wechat-qrcode